2016吉林净月潭龙舟赛是什么时候?

2016-05-23来源 : 互联网

2016吉林净月潭龙舟赛是什么时候?2016吉林净月潭龙舟赛在哪里举办?2016吉林净月潭龙舟赛有什么活动?端午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赛龙舟是端午节传统的文化活动之一。今年净月潭端午节龙舟赛定于6月9日在净月潭举行,只要你热爱体育运动、敢于挑战,那么就来参加净月潭龙舟赛吧!

2016吉林净月潭龙舟赛是什么时候?

2016吉林净月潭龙舟赛比赛时间:6月9日,端午节当天

2016吉林净月潭龙舟赛在哪里举办?

2016吉林净月潭龙舟赛地点:净月潭。

净月潭景区位于吉林省长春市东南部长春净月经济开发区,距市中心人民广场仅18公里,景区面积为96.38平方公里,其中水域面积为5.3平方公里,森林覆盖率达到96%以上。净月潭因形似弯月状而得名,与台湾日月潭互为姊妹潭。

2016吉林净月潭龙舟赛有什么活动?

净月潭龙舟赛自2011年举办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五届。据了解,今年端午节龙舟赛的报名工作已经启动,每支参赛队伍由领队,教练、鼓手、舵手、划手在内的18人组成。比赛分为预赛,半决赛和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终产生**。

目前,“日月潭一号”在净月潭***风景名胜区净月潭面正式起航。“日月潭一号”游船长21米,宽5米,高7.5米,*大载客量为60人,是上下两层的标准旅游客船。

“日月潭一号”游船位于净月潭大坝东侧游船码头,游客乘船体验价格为40元/人。

乘坐“日月潭一号”,在游船二层甲板处欣赏净月潭美景,能够眺望净月潭水的辽阔、山的秀美。

2016吉林净月潭龙舟赛交通指南:

公交线路:

乘坐102路(人民广场 - 长影世纪城)在净月正门下车。

乘坐120路(一站-经济信息学院)在净月正门下车。

乘坐160路(长春站 - 净月潭)在净月潭下车。

轨道交通:

轻轨三号线(长春站 - 长影世纪城)在净月公园下车。

2016吉林净月潭龙舟赛即将开赛,如果你热爱体育运动、敢于挑战,那么就来参加净月潭龙舟赛吧!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