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音乐节有哪些阵容?2016重庆草莓音乐节门票多少钱?

2016-05-23来源 : 互联网

草莓音乐节登陆重庆,唱响山城!那么2016重庆草莓音乐节是什么时候?2016重庆草莓音乐节在哪里举办?2016重庆草莓音乐节门票多少*?2016重庆草莓音乐节有哪些阵容?一起和小编看看重庆草莓音乐节吧。

2016重庆草莓音乐节是什么时候?

2016重庆草莓音乐节时间:2016.6.18 - 2016.6.19

2016重庆草莓音乐节在哪里举办?

2016重庆草莓音乐节地点:重庆渝北区**公园

2016重庆草莓音乐节门票多少*?

2016重庆草莓音乐节门票:¥120 ~ ¥320

2016重庆草莓音乐节有哪些阵容?

2016重庆草莓音乐节阵容:将设置草莓舞台、重庆舞台,RELEASE电子舞台三大舞台,其中重庆舞台为今年草莓为渝都**的舞台,打破常规舞台设置,打造*具本土味道的草莓音乐节。

艺人方面,此次重庆草莓将邀请更多风格迥异的音乐人参演。回*去年,草莓星球*次降落山城重庆,痛仰的*车随着草莓一起开到重庆;张蔷&新裤子让重庆感受复古迪斯科时代;左小祖咒《一剪梅》演绎完毕,二手玫瑰幽默依旧:“上一位是左老师吗?唱一剪就没了吗?”;战斧20年前老歌《**》新唱,乐迷欢乐跳跃划狂欢句号;现场细节依旧历历在目。2016年会有什么的新的阵容,新的玩法,乐迷大可放心期待。

此外,此次重庆草莓在周边互动方面也将进行多方面升级,在满足乐迷“挑剔”听觉的同时,放开身体投入到活动当中也着实重要。2015年重庆草莓的直播成绩斐然,两天线上观看突破6万人次,页面浏览量超过25万;今年,“正在现场”将继续对重庆草莓进行全程直播,且VR技术也将进驻此次重庆草莓直播环节,乐迷即使在家,也能似亲临现场般,感受到近在眼前的音乐魅力。

2016重庆草莓音乐节将于6月18日开唱,乐迷们,参加2016重庆草莓音乐节后,不要忘记品尝重庆*锅哦!

标签: 草莓音乐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