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前列腺结石饮食禁忌

2016-05-22来源 : 互联网

**腺结石与饮食有很大的关系,除了***疗,饮食需要特别注意了**腺结石。**腺结石患者多喝水,多吃富含维生素A,可维持尿道内膜健康,也有助于避免**腺结石复发,这类食物包括:胡萝卜,西兰花,香瓜,南瓜,牛肝,但高剂量的维生素毒性,*好服用前咨询医生。下面我们一起学习**腺结石饮食禁忌。

**腺结石患者饮食应注意以下几点: 1,服用镁和维生素B6,可以减少90%的复发率。限制的维生素C的量,尤其是在患者的草酸钙结石。 2,多喝水,每天*好排除约约1.14升的尿,以防止**腺结石。 3,保持活力,以避免在血液中钙的沉积。 4,多吃富含维生素A,可维持尿道内膜健康,也有助于避免**腺结石复发,这类食物包括:胡萝卜,西兰花,哈密瓜,南瓜,牛肝,但高剂量的维生素A有毒,*好服用前咨询医生。 5,胃常含有高量的钙,如果钙结石的风险,胃药应选择服用钙更少品牌。 6,减少蛋白质的摄入,包括肉,奶酪,鱼和鸡。对于食物中获取的钙质是不会加重疾病的发展的。 7.不要吃过多的维生素D.不要多吃富含草酸的食物,包括豆类,甜菜,芹菜,巧克力,葡萄,青椒,香菜,菠菜,草莓及茶。减少盐的摄入量,每天吃的各种食物,都需要避免高盐摄入。 不少患者有**腺结石,*疗不规范,滥用药物,导致**腺结石久*不愈,提醒广大患者,一定要到**的医院进行诊断*疗,因为**医院都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同从医生的建议,*疗**腺结石一定要规范疗程,记得见好就收,也不能擅自的停用药物,以巩固*疗,达到彻底*愈的目的。

标签: 前列腺结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