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肥大中医治疗包括什么

2016-05-22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腺肥大患者一直觉得非常的疑惑,不知道应该选择***疗还是选择西药*疗,**跟西药相比**的见效较慢,没有西药,***,但是***大的好处是安全,****,无毒,不会造成其他的副作用,而**腺肥大患者主要是老年人,所以选择***疗还是比较有必要的。下面就跟大家介绍一下**腺肥大的中医*疗。


从中医的角度来看,老年人患有**腺肥大,主要是因为脾,肾,肺等器官,因为年纪的增长而功能衰退所导致的,膀胱有疝气,尿道不通就容易引起**腺肥大,当遇到这种情况的时候,对于中医*疗法来讲,主要是活血化瘀,使瘀消结散,一旦通了之后,膀胱里面的气化功能也可以恢复,这个样子对于小便就不会有任何影响,**腺肥大也会逐渐的好转。

而有一些患者在患有**腺肥大的同时,还会伴有小腹胀痛,嘴巴有苦味,排尿困难等症状,在发生这种症状的时候,在*疗方面应该以清热利尿为主,所采取的药物可以选择消炎汤,在消炎汤里面分别加入瞿麦、公英、云苓等*疗。而如果是在排尿的时候发现尿细如线,舌苔颜色较暗,在这种病症的*疗方法上面应该采取活血化瘀的*疗方法。对于这种病症经常采用的药有消炎汤加瞿麦、川芎等*疗。在进行**腺肥大的*疗同时,也需要多补充一些阳气。

中医*疗**腺肥大一直是受到很多中老年患者的喜爱的,上文介绍了几种不同症状的**腺肥大的*疗方法,在进行*疗之前一定要搞清楚自己的病因,同时中老年人因为身体机能的下降,在*疗的过程当中还要多注意休息,每天可以大量的饮水,晚上临睡之前不要喝水,临睡之前如果喝大量的水容易造成皮肤水肿!

标签: 前列腺肥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