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痛是什么症状呢

2016-05-21来源 : 互联网

生活中有不少男性朋友都出现了**腺痛的症状,虽然**腺痛并不是一种常规意义上的疾病,但是该症状已经严重影响到了男性的正常生活和工作还会引发其他的并发症,因此大家对于该疾病一定要提高足够的认识,那么**腺痛起来是什么症状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腺疼痛是什么状况?


(1)全身症状:乏力、虚弱、虚脱或败血症表现,这些情况会持续很久,当病情突然发生的时候全身症状可掩盖局部症状。很多患者感觉小肚子冒冷气,头面发热等等,有的患者还有全身说不出来的难受,这些异常感觉也是导致误诊的主要因素。

(2)局部症状:与排尿无关的“盆腔”痛,会阴或者耻骨上区有严重的痛感,久坐或排便时加重,而且疼痛也不仅仅局限在**腺部位,并且也会向患者多背部、大腿等处放散。

(3)尿路症状:排尿时灼痛、尿急、尿频、疼痛会慢慢的牵扯到**头部,尿滴沥和脓性尿道分泌物。膀胱颈部水肿可能会导致排尿不畅,呈“脉冲”式排尿。当*严重的时候有尿潴留。

(4)直肠症状:便急和排便痛,**时仔细观察的话,可以明显的发现尿道流白。

(5)性功能障碍:在初期的时候会出现性功能亢进的现象,后期可引起**减退或消失、**痛、遗精以及不育,有的时候可能会生育,但是也会导致胚胎质量下降。

现在大家应该知道**腺痛是什么状况了吧,总之疼痛的时候也会导致其他疾病发生比如性功能障碍以及症状,因此当男性朋友出现这些现象的时候就需要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疗了。

标签: 前列腺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