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结石为什么会复发

2016-05-21来源 : 互联网

临床上针对**腺结石疾病,有很多相应的*疗方式比如药物*疗手术*疗,而当患者发现病情的时候一般结石比较大,这时*好的*疗方法就是手术*疗了,而一些患者朋友发现不管是哪种方式*疗,在*疗之后,短时间内病情又会复发,那么这是怎么回事呢!结石为什么容易复发呢?

手术*疗**腺结石效果是比较好的,其*疗直接、彻底、效果明显,在临床上应用广泛。但是很多**腺结石患者经过手术*疗去除了结石,可没过多久,**腺结石又再次复发。


**腺结石在手术之后之所以发生大多数是因为结石患者,的结石可位于**腺包膜的邻近处,单纯的**腺切除术根本不可能将全部的,结石清除。唯一的办法就是将,切除范围扩大到真包膜层,才能将结石全部清除。

采用经会阴或耻骨后切口进行,切开取石术,可*疗大的单个结石,但是在手术之后,**腺结石,容易在腺体的空腔内重新形成,复发率较高。对于**腺结石合并良性**腺增生众多患者一般采用经尿道切除**腺,同时可以刮除结石。但这种方法难以保证将结石全部取净,仍然会形成新的结石,所以我们对术后的保养不容忽视。一定要做好各项护理工作,避免各种不利的因素,确保*疗效果达到*好。

现在看来**腺结石之所以复发,主要是因为各种手术方式的缺陷性所导致的,同时患者朋友在手术之后如果没有做好术后的护理以及保养工作那么也会导致病情容易复发,所以我们在生活中唯一能做的就是选择*好的*疗方式,同时做好术后的护理工作。

标签: 前列腺结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