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结石疾病的检查项目介绍

2016-05-21来源 : 互联网

**腺结石是男性朋友*常见的男性疾病了,因为在初期大多数患者都没有特殊的症状,因此并没有引起患者的注意并进行检查。这样就错过了*佳*疗时机,今天我们就来向大家介绍几种临床上常见的检查方法,希望可以对广大男性朋友有所帮助。

(一)**指检


**指检有较高的诊断率。大多数的**腺肥大,变硬,边界清楚。一般小的话一般不会碰到结石,结石大或多时,那么就会发生摩擦感触及硬性的结石块。**腺表面可触及结节。

(二)X线检查

本病X线检查一般就可以确诊,,即使无症状的**腺结石也可以利用这些得到明确的诊断, 线摄片可观察**腺结石数量、大小、形态。

(三)B超检查

通过做B超检查我们可以明显的发现,**腺内强回声光点或光团,伴有声影或无声影,一般位置常常是在内外膜交界处及外侧缘,较少发现于内腺中,会分散弧形强光型及单个大结石型三种类型。

(四)膀胱镜检查

通过膀胱镜检查,可以直接观察到**腺尿道肿块,有时内窥镜通过**腺部尿道时有摩擦感,同时做**指检可有结石的噼啦声,小结石可突入尿道导致患者出现排尿梗阻现象。

(五)**腺液检查

**腺液检查可以发现尿液中的红细胞,若有慢性**腺炎,白细胞一般会大于10个。

**腺结石的检查方法就是以上这几点了,因为结石疾病在平常是很难发现的。所以在这里我们建议广大男性朋友能够定期去医院做检查,当检查出患有疾病的时候应该及时的进行相关的*疗,避免疾病进一步加重。

标签: 前列腺结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