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肥大的注意事项有什么

2016-05-18来源 : 互联网

**腺肥大也就是我们平常的时候经常会提到的**腺增生,如果得了**腺增生,就需要对一些平时不怎么在乎的事情要格外上心了,因为有可能就是因为你的不在乎会造成病情的加重。那么得了**腺肥大以后,需要的注意的事项有什么哪?接下来我们就一起了解一下得了**腺肥大以后需要注意的事项,希望对于各位来说能够起到一定的帮助作用。

1、适宜经常吃含锌的食物,微量元素锌能够起到防止**腺肥大的作用。锌的作用比较广泛,在体内能够增强抵抗力,提升人们的食欲,还可以杀菌,有效的防*痤疮,防***腺肥大等病症。含有锌丰富的食物有以下几个:核桃、花生、鱼、水生贝壳类食物南瓜子、牛奶、生牡蛎、栗子、瘦肉、动物肝肾等。


2、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辛辣的食物能够使机体湿热加重,造成**腺充血肿胀,进而可以影响排尿,所以病人平时应该不要吃辣椒、姜、芥末、胡椒、咖啡等。与此同时,喝酒对**腺肥大也有比较大的影响,尤其是白酒,喝酒以后能够使**腺充血从而影响排尿。黄酒、葡萄酒等也具有一定的刺激作用,同样不可以多喝。

3、不要吃发物,**腺肥大对发物异常的敏感,临床经常会看到吃了发物后出现小便不通畅症。这种情况可能与发物进入人体以后,刺激自身,造成已经肥大的**腺充血、水肿进而压迫尿道产生小便淋漓不尽的症状。

4、不可以喝烈酒,尽量要少吃辛辣肥甘的食物,少喝咖啡,不要吃柑橘、橘汁等酸性比较强的食物,并尽量少吃白糖以及精制面粉。

5、绝对不能因为尿频就减少饮水量,多饮水能够稀释自身的尿液,防止造成泌尿系感染以及造成膀胱结石。饮水应该以凉开水为最好,尽量不要喝浓茶。

6、**腺增生的饮食要尤其注意多吃南瓜子,可以将它做为零食,它对**腺增生的*疗好处较多。

7、多吃新鲜水果、粗粮、蔬菜以及大豆制品,可以多喝蜂蜜来保持大便的通畅,适量的吃牛肉、鸡蛋。

8、吃种子类食物,可以吃南瓜子、葵花子等。

既然得了**腺肥大,那么自己就要对生活的方方面面都要仔细,可以吃什么,不可以吃什么,什么东西需要少吃,都要明白,只要做到自己能够克制自己,才会使病情得到好转。

标签: 前列腺肥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