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的久担心你的前列腺疼加剧

2016-05-18来源 : 互联网

**腺痛是一种比较痛苦的疾病,无论是在排尿的方面,还是在两性的生活方面,都会多多少少的影响你的正常生活。不过既然得了**腺痛,那么我们就应该多加注意,尤其是一些不好的行为,更是要注意,长时间的坐着,对于**腺痛而言是非常有害的,它不仅不会有利于病情的**,甚至还会加剧病情,所以要想缓解**腺痛,就不要长时间坐着。

产生**腺痛的原因有很多 ,**腺充血是造成**腺痛*主要的一个原因。**腺炎充血肿胀会造成对尿道的挤压,对膀胱出口的挤压,以及对盆腔肌肉的挤压;产生的这些不舒服的感觉,和慢性**腺炎是相同的,我们把它称为**腺痛。所以**腺经常性的充血的人群是*可能出现**腺痛的。

那么久坐会不会造成**腺痛哪?这就要考虑引起**腺痛的生物因素。

主要是不健康的生活习惯,又或者是不良的生活方式。主要包括:酗酒;吃辛辣的实物等刺激性食物;长时间的坐着;不喜欢喝水;长期习惯性的便秘。

所以我们可以看出,如果你长时间坐着对于**腺痛是非常不利的,不仅可能会引起**腺痛,同时也会对**腺痛的症状加剧。

其实除了久坐对**腺痛没有什么好处之外,其它的一下因素也会造成**腺痛。

1.生物因素

(1)各种病原微生物的直接感染,病毒、支原体、衣原体、细菌、螺旋体、真菌、滴虫等都可能致病,主要的途径为尿路感染,上行性的感染尿通过尿道**腺部逆行延伸到到**腺的腺管中,造成有菌性的炎症。

(2)生物因素还含有机体的免疫能力状况,机体免疫力没有问题时,即使尿道中出现了病原体,它也不会产生感染致病;相反,比方说机体免疫力下降了,正常出现于泌尿系统中的不致病的细菌,也可能使人致病。

2.心理因素

因各种因素的结合影响,比方说焦虑、急躁、抑郁等不健康的心理动机,这些心理活动可造成人体免疫水平的逐渐下降,根据实验证明,一个有着长期压抑情绪的人,他的血中免疫球蛋的水平相比于正常人来说是比较低的,患感冒、胃溃疡、**腺炎,甚至癌症的可能性相对于正常人来说要大得多。

所以除了在平时要尽量防止久坐之外,还要注意自己心态的调整,以及对自己贴身的衣物也要勤加换洗,这些行为都有利于**腺痛的**。当然,*好的还是要提前预防,除了不久坐,洗澡的时候可以采用热水坐浴的方式,平时进行提肛练习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标签: 前列腺疼加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