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也会导致出现遗精?

2016-05-16来源 : 互联网

遗精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有约80%进入青春中后期的男性朋友都有遗精的现象。所谓遗精,指不经过**或者**而**遗泄的病症,有两种类型--梦遗和滑精。梦遗是因男性朋友在睡梦中梦到一些具有性刺激的画面而导致遗精,而滑精则是由于男性在清醒时**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流出。

而为什么说运动强度大就会容易出现遗精呢?这是由于人的性功能是一个复杂的生理过程,受到神经系统和内分泌系统的活动而受控制。其主导的作用的**神经中枢--大脑皮层和腰骶段脊髓内低级中枢DD勃起中枢、**中枢,而低级中枢则是受到大脑皮层所控制。当男性的生殖器官受到抚慰或者人受到性抚慰而引起性兴奋和性冲动,再通过神经输送到大脑而引起性中枢兴奋,大脑又向下级性中枢传送信息,传输到勃起中枢和**中枢致使它兴奋,进而引起性神经反射而出现性冲动,于是**就勃起**,便就出现遗精的现象。

运动多且强度大,会造成人体血液循环加快,机体各个器官其中就包括生殖器官功能也随之增强。男性朋友运动后,睾丸、**腺、精囊等部位血液也随之增加,致使睾丸产生的**和**腺发生的**腺液也随之增多,**生成多了继而精满则溢,便会出现遗精现象。

此外,一些男性朋友在运动时喜欢穿紧身运动裤,由于运动强度大且与运动器械的摩擦进而导致遗精。不过大多数人运动后出现遗精则是正常生理现象,运动强度大,遗精次数多,也不会影响人的身体健康。所以男性朋友们不必过于担忧和顾虑,此外假若因运动裤过紧而引起摩擦所造成遗精,则需要换穿宽松、减小摩擦的运动裤便就好了假如男性朋友们每次运动后都会发生遗精,则需要调整一下运动量,尽量不要让自己身体太过疲劳,看看是否能够减轻症状。但假若还是经常出现遗精,则就得要去医院进行查明原因和治疗。

标签: 运动出现遗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