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最新有个性的端午节祝福语

2016-05-16来源 : 互联网

送你一片艾叶,愿你时时平安;送你一个香囊,愿你事事顺利;送你一颗粽子,愿你天天随心如愿;端午节到了,只愿你健康、幸福!

送你一个粽子,代表对你一生的思念;送你一瓶雄黄酒,代表对你一世的祝福;端午节到了,礼物虽轻,是我一生一世的祝愿,祝你端午节快乐!

送你一串幸运的七彩粽子:里面包藏健康香米!好运枣子!平安香菇!快乐虾米!长寿花生!还有我真心的祝福:端午节快乐!

上帝送我一只棕子,沾满了喜气、财气、运气,我舍不得吃,把它送给你,希望你事业顺利,生活如意,爱情甜蜜,端午节吃下去,会带给你一生的幸福!

如果上天给我一次向你表达我的爱的机会,我愿意划着龙舟,带着黄酒,迎风踏浪,来到你面前,拿出我*心爱的粽子,放在你的嘴里,给你说,端午快乐。

收到这条短信,你就是粽经理;阅读,你就是粽督;保存,你就是粽管;转发,你就是粽裁;删除,你就是粽统。粽之,端午快乐!

圣旨到!奉天承运,皇帝召曰:由于你去年端午节欠我三毛*至今未还,罚你三天不准拉屎,拉屎不准带纸,带纸不过三尺,直到憋死为止!钦此,领纸!

艾叶青,雄黄黄,淡淡幽香迎端阳;挂菖蒲,佩香囊,重温旧俗喜洋洋;赛龙舟,摆渡忙,一腔豪情满春江;问候暖,情意长,愿你如意又吉祥。端午节快乐!

5月初5端午到,心中思念更甚前。艾草萋萋门前挂,粽子迷香鼻尖传。十全十美心盼望,举家团圆日夜期。短信祝福悄来到,愿你端午合家欢。

XX端午节到,心中思念更甚前。艾草萋萋门前挂,粽子迷香鼻尖传。十全十美心盼望,举家团圆日夜期。短信祝福悄来到,愿你端午合家欢。

标签: 2016年端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