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父母沉迷网游 3岁女儿不断扔玩具下楼吓坏路人

2016-05-16来源 : 互联网

“楼上不知道在干什么,一会儿就有东西落下来,我们走在楼下,像是在‘躲猫猫’!”14日下午,重庆沙坪坝康居西城小区的住户张先生拨打了电话**,因为不停有东西从楼上飞落下来,有玩具钢琴,塑料小熊,电脑用的小音箱……

14日下午1点43分,沙坪坝公安分局110快处民警来到**的康居西城5组团楼下。在一家*锅店门口,散落着不少碎裂的玩具。开*锅店的吴先生说,大约半小时前,就有玩具一类的东西从楼上抛下来,这些东西正好掉在了自家*锅店的门口,很容易伤到来往的客人。而**的居民张先生则说,*锅店门前经常有居民路过,“不知道楼上什么时候又会有东西落下来,大家路过时,一边抬头望天,一边躲着走,像是玩‘躲猫猫’一样!”

民警在现场观察了许久,发现掉下来的东西,都是小朋友的玩具,有玩具钢琴,塑料小熊,电脑用的小音箱等。周围看热闹的居民说,这些东西都是18楼阳台掉下来的。于是民警立即同居民们前往该住户。

当民警敲开这家住户时,年轻的户主夫妻似乎还有些不耐烦。原来,这对年轻父母正沉溺于网络游戏之中,大战正酣。当民警告诉他们阳台有人往下扔东西时,夫妻两人感到很意外。

夫妻两人这才想起客厅里是三岁的女儿自己在玩,当民警把扔下去的东西给其父母确认时,这对父母急忙道歉。

民警告诫这对年轻父母,作为监护人应当承担起监护的任务,不要让小孩子出于无监管的状态。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