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性能力的几种有效方法

2016-05-13来源 : 互联网

男性在生活压力日益增多是,有没有足够的时间锻炼,性能力会不度下降,但是作为一名男性,谁都想自己能力超群,下面就为大家提供一些提升性能力的有效方法。


**,原地高抬腿或跳绳高抬腿 ,尽量做的多一些,这里主要是锻炼耐力。

第二,深搓强肾穴

站立,用双手掌根反复搓摩背部肾俞穴 ,约1分钟,再反复搓摩尾骨两侧,约2分钟。搓摩的力量尽量大一些,以局部皮肤微红、有温热感为*好程度。

第三,鱼际环推

仰卧,用右手大鱼际自阴毛处沿阴囊左侧, 推至会**,再从阴囊右侧推回。 推20—30次, 其间拨动阴囊和**,感觉到**有兴奋勃起时*佳。

第四,摩揉睾丸

把双手揉热, 握住两睾丸,使右侧睾丸在手掌心,左侧睾丸在拇指、 然后轻轻揉动,向右转30~50次,然后向轻揉按。 也可先用一手拉紧阴囊,固定外肾,用另一手掌心处置于星丸上, 再轻轻摩擦,以睾丸微热为度。

第五,哑铃深蹲、双手握哑铃放在肩上(千万不要放在身体两侧,不然没有作用),抬头挺胸;身体平稳下蹲,直到大腿与小腿交角小于90度,然后大腿用力站起来站的时候站的尽量宽一些,你才能感觉到哪个位置受力,哑铃越重越好,当然,如果有杠铃是*好的 ,根据自己的能力做的尽量多一些。

哑铃深蹲动作注意事项:

1.腰要挺直,身体保持平稳 。

2.保持膝关节与脚尖方向一致,千万不要内扣和外分。

3.注意有意识让大腿和臀部发力。

4.深蹲动作过程中一定要避免健身锁定状态。

第六,提肛

提肛就是有规律地往上提收**,接着放松,重复以上动作。提肛运动能改善血液循环,改善性功能。

第六,蹲马步

不要蹲四平大马,这样效果不大,比四平大马高一些就好,时间越长 ,效果也非常好。

性能力的高低和男性的身体健康程度有很大关系,只有有一个强大的体魄性能力才会高,因此,提高性能力,锻炼是关键。

标签: 性能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