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迟不射精病因有哪些?

2016-05-13来源 : 互联网

男人们要是过性生活的时候迟迟不**,会是一件十分尴尬的事情。对此,应引起一定要重视,切勿自以为是持久,相反这可不是什么好的现象,很有可能是出现了性功能障碍疾病。倘若男性对此病症不加以重视,很有可能会导致病情不断加重,给身心健康造成更大的危害。那么,迟迟不**病因有哪些?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迟迟不**病因有哪些呢?一、**延迟的有精神的因素在,有些人由于种种的原因导致精神上过于的紧张的,思想的压力也比较大,还会少数人由于性心理的异常,外遇的时候能**,但是与妻子却达到不**的可能;同性恋能**,与异性却不**,主要的原因是与不良的精神状态有关的。这些异常的精神因素和不良的情绪都会导致功能性的不**的产生。二、**延迟的原因在器质性和药物因素排除后,有**迟缓或者**抑制的人可以尝试心理疗法来*疗。但在做心理*疗前,性心理的辅导也是不能少的,从而选择合适的心理疗法。三、**延迟的原因有来自妻子的,性生活是男女双方共同参与的行为,有些妻子由于对性生活的恐惧感,甚至是对性生活的厌烦心理,让其不能主动的配合丈夫的进行性生活,使得男性的性冲动受挫,从而达不到性**,出现不**的症的问题。通过以上内容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迟迟不**病因有哪些?”的相关信息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男性**延迟,那么这也可能就是一种轻度的性快感缺失现象,有可能是因为男性患有某些器质性疾病而造成。建议男人在出现迟迟不**的情况时,最好到医院进行相关的检查与*疗。

标签: 不射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