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勃起功能障碍的方法有哪些?

2016-05-12来源 : 互联网

勃起功能障碍病因有许多,因此在*疗过程中要根据病因进行选择挑选自己合适的*疗方法。因此我们可以可以根据病因的角度来划分*疗勃起功能障碍的方法:

**,心理*疗

这种*疗方法,主要是以心理咨询、性教育为主,辅以药物。双方可以参加性感集中训练从而*疗心理性勃起功能障碍,参加心理辅导可以消除双方焦虑,增进夫妻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学习语言、非语言的交流技巧,逐步改善夫妻之间关系以及提高性功能;在心理*疗过程中,就要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纠正那些认为勃起困难而困难或者不愿面对的负面意识,树立正确客观的态度去面对勃起功能障碍疾病,不能讳疾忌医的逃避,积极接受康复训练,给自己树立战胜疾病的信心,让自己能够相信自己具有恢复勃起能力;

2,不断回忆与自己的妻子在一起时勃起最棒的情形,自我感觉轻松和舒适,并感受容纳在其身体内的乐趣,放松地抽动,感受与对方共享乐趣的时光等。每次练习时间30~90秒钟左右,想像在若干次快速和大幅度抽动后发生美好自行射精的过程。在想像结束时就告诉自己这虽然是一种想像,但自己在实际上也可能做到这一切。而在进行实际的躯体练习之前,也应花几秒钟想像一下自己会像原来那样干 得不错。想像中应包括邀请伴侣加入,专注于自己的唤起和身体感受,如果出现焦虑则让伴侣阻止你,而如果顺利,则要求她继续进行刺激;

3,心态需要放宽,不要过于焦急与疲劳,一次两次*疗效果不明显也不要太心灰意冷,学会自我鼓励性对话练习,并在*疗期间积极参加一些体育运动,从而增强体质、性欲以及勃起能力;

第二,生理*疗

1,药物*疗

使用非激素类药物以及激素类药物进行*疗,非激素药物主要采用作用于中枢系统如肾上腺受体拮抗剂、多巴胺类药物、5-羟色胺受体拮抗剂的口服药物、作用于外周的口服药物 PDE5抑制剂(如西地那非、他达拉非、伐地那非等) 。而激素类药物则可以促进性腺激素生成,从而提高性欲,改善勃起功能;

2,促性素、甲状腺素*疗

⑴阴茎海绵体注射罂粟碱30毫克,用1毫升注射器及皮试针头、从阴茎海绵体注射罂栗碱30毫克,用1毫升注射器及皮试针头、从阴茎根部侧前方垂直刺入阴茎海绵体,将药液注入海绵体内,压迫阴茎根部1分钟,轻按摩阴茎3~5分钟,阴茎即可勃起。

⑵维生素E,100毫克,每日3次,谷维素20毫克,每日3次。

3,内分泌手术*疗

下丘脑垂体瘤、女性化肿瘤、皮质增多症、甲亢、可手术*疗。

4,阴茎勃起能力*疗

⑴真空缩窄装置(VCD)

可用于任何原因所致的勃起功能障碍,是*疗ED的二线方法。但引起勃起的血流动力学与正常勃起的血流动力学不同,它无海绵体和平滑肌主动松弛。

⑵海绵体注射疗法(ICI)

将血管扩张药物注射入阴茎海绵体内,使海绵体充血以达到阴茎勃起的目的。

⑶.外科*疗

外科疗法包括假体植入、血管重建及静脉结扎。

因此,患者就要根据自己病因进行有选择性选择*疗方法,在*疗期间积极配合医生的知道,遵循医生的建议,及时纠正错误*疗方法,从而有利于恢复健康!

标签: 勃起功能障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