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肉发达就是等于性欲强

2016-05-12来源 : 互联网

许多男性朋友们都渴望自己能够拥有八块腹肌,都渴望自己能够有一身**的肌肉,许多人都认为拥有一副好身材+肌肉便能够代表自己很MAN,自己性能力和**都很强,然而,这是真的吗?

实际上,人的**是来自思维,而思维又是受到大脑的控制。**的基础来源于正常的大脑结构,人的一出生便就决定他将来的生理**水平。但**除了受大脑控制之外,人体内分泌激素也是起到关键性作用。男性的雄性激素是来源于睾丸,只有雄性激素含量正常才可能够产生正常**。在一定的条件下,雄性激素越高,则**也就越强。而雄性激素是人体内是加速蛋白质的合成,促进男性骨骼和肌肉的发育,因此男性的骨骼尤其是肌肉的含量都是远高于女性,但男性肌肉除了受到雄性激素的影响,还因遗传基因所决定。男性肌肉发达需要经过后天的锻炼,肌纤维便会增粗而得来。因此,肌肉发达的男性朋友,只能说明体内的雄性激素是正常,但并不能**等同**很强,不过多数**旺盛的人,一般都会有健康的身体、充足的精力和体力。

**强是一种正常生理现象,但**过强则就是一种病态的症状。男性一旦患上**亢奋,则对于性行为表现过多兴奋,其性生活次数也超过正常水平,即便天天发生性行为则也心理仍然无法得到满足。所以这个时候,夫妻双方便需要共同制定一个性生活计划,强硬性规定自己性生活次数需要一定周期性,不可过多也不可过少。男性也要避免性刺激,尽量避免带有性色彩的食物和言谈,还可以通过冷水毛巾冷敷性器官,及时排尿或者积极参加户外运动、找亲朋好友聊天等方式来阻止性冲动的生成。

标签: 肌肉发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