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射精,原因在哪里呢?

2016-05-12来源 : 互联网

不**是男性**障碍疾病的*为常见类型,不**指的是指男性在性生活过程其**能够勃起正常,其硬度也能够**,但就射不出**的疾病,这种疾病带来的危害不仅多且严重,降低性生活质量,无法顺利完成性生活以及夫妻间关系出现矛盾,甚至会导致家庭破裂。所以男性朋友一旦患上这种疾病就必须要及时去医院接受*疗,以免扩大疾病负面影响。那么,不**这个疾病原因又何在呢?为什么会患上个疾病呢?

一般来说,不***主要的原因主要分为生理性和心理性两类:

1.心理性原因

假如患者生殖系统正常,但在性生活过程带有焦虑紧张的心情,这便会容易引起男性**障碍;患者由于害怕**影响健康又或者害怕**导致女方怀孕等紧张恐慌心理而有意控制**,又或者患者一般有精神创伤造成对女性报复的心理,以及性欲降低,性冲动受到抑制等这些心理因素都有导致在高潮后出现不**的现象;又或者夫妻之间感情不和,男方无法忘记旧情人又或者婚外恋、妻子间有婚外性行为等这些情感纠纷都会导致男方出现不**疾病。

2生理性原因

患者在患有先天性泌尿生殖系统发育异常、脊髓损伤、输精管梗阻、某些颅脑病变、女性阴道过于宽松和服用某些引致性欲的药物等生理性因素都会导致男方**障碍,此外因**中枢和勃起中枢功能紊乱或衰竭,进而导致**勃起功能减弱,严重还会引起引起**不能完全勃起,**迟缓甚至完全不能**;

另外,也有一些患者在婚后性生活正常一段时间后发现男方不**的现象,这绝大可能是由于心理性原因所导致,可能是夫妻感情出现破裂、性生活不和谐或者在**过程中因某种心理原因而导致**中枢兴奋性突然降低,又或者是不能满意本次性生活而中途失败。假若不及时处理,久而久之便会导致性生活质量严重下降。所以,要有一个满意美好性生活还得取决于男女双方的感情基础上,夫妻间亲密度和配合度都会影响双方的甜蜜时光。

标签: 不射精原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