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冷淡,不可不说的“冷漠”!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性冷淡【sexual indifference】,又叫**缺乏、**减退,与性厌恶不同,性厌恶是患者对带有性色彩的事物或导致心理和生理上产生不良反应,而性冷淡并不像性厌恶那样会产生**、头晕等症状,只是对性生活没有任何兴趣或者兴趣不低。性冷淡与性**缺乏也是不同的概念,不过两者既可以同时出现又可以不同时出现。性冷淡主要有有性感缺乏、性冷淡综合征和无性感缺乏、性冷淡综合征两大种类。

性冷淡产生的原因有许多方面,其中绝大多数都是心理性因素。而根据调查研究分析,

受过良好教育而身体健康的夫妇中,16%的男性和35%的女性有性冷淡症。在未育夫妇中,性冷淡占2%,但是真正毫无**的人很少见。由于现代生活节奏不断加快,人们面临的社会压力也日益增加,因而患上性冷淡患者的数量也不断增加。

男性性冷淡会带来哪些危害呢?

1、性功能障碍:本身**低下男性朋友的心理就会存在心情低落、自卑等负面情绪,假若不及时开导*疗,会进一步产生对性恐惧或者厌恶的心理,导致****丧失。

2、家庭破裂:和谐性生活是维持夫妻双方的感情,假若一方**低下不能满足另一方,导致另一方生理需求得不到满足,因而容易发生情感纠纷,*后导致家庭破碎。

3、影响生育:男性**低下,假如是药物或者心理原因那么其**的质量都会有所下降,即使**进入到女性**内,但**与卵子的结合***也是有所下降。

4、疾病潜伏:**低下有一部分原因是身体慢性疾病或者生殖系统病变产生,假若不及时*疗的话,潜伏的疾病会更严重威胁健康,如慢性肾功能衰竭、阴茎硬结症等。

因此,性冷淡这种疾病,我们是不可忽视,随着人们对性生活关注越来越高,性和谐已经是成为家庭和谐的关键因素。男性朋友,一旦出现自己对性生活失去兴趣,则就需要留意自己是否*近身体情况或者心理压力,防止患上性冷淡!

标签: 性冷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