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性膀胱炎的主要症状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急性膀胱炎的主要症状有哪些?急性膀胱炎这一名词相信很多人都是听说过的,也是比较常见的一种疾病,它的病因也是比较多的,一些生活中的坏习惯或者说是小行为都是可能导致急性膀胱炎的发生的。在临床上很多的人感染上了急性膀胱炎之后自己都不知道,因为他们对急性膀胱炎的症状并不了解,下面小编就来给您说说急性膀胱炎的具体症状有哪些。

1、急性膀胱炎在发病时,是比较突然、急骤的。如果一个人在过度劳累的状态下加之着凉或者是憋尿等等就会造成急性膀胱炎的发生,病情在病程上会持续1周到2周左右,之后可能会自行的消退或者是*疗之后消退。其临床上表现的就是发病很急,炎症也会随着加重很多,尿频、尿急、尿痛、脓尿和终末出现血尿都是可见的,如果发现自己有这些类似的症状时一定要及时的进行*疗才行。


2、急性膀胱炎的症状表现在初期的时候会有明显的尿频、尿急、尿痛,膀胱、尿道痉挛的现象,随着病情的加重还往往会出现尿失禁的现象,更加严重的整个人就离不开坐便器了,是非常难以忍受的,排尿也会不受控制起来。在排尿的时候会有明显的烧灼感,排尿的终末期疼痛就会加剧,在会**、耻骨上区的疼痛感很明显,如果轻压的话还会有疼痛的感觉。

3、急性膀胱炎在诊断的时候你会发现它的尿液是比较的浑浊的,因为膀胱中是会有脓细胞的存在的,很多血尿的出现就是这个原因,患者一定要重视起来。

急性膀胱炎的病因也是比较复杂的,很多的病因使得其在*疗上也显得比较困难,*疗方法也需要因人而异,像这样的情况,小编建议患者要多喝水,注意个人的卫生,同时在寒冷的天气中要多注意保暖,不能憋尿。多多的关注急性膀胱炎,抓住*好的*疗时机。

标签: 急性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