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道炎有哪些症状呢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尿道炎是一种发病率很高的泌尿感染疾病,*疗周期长且极易复发,给很多患者带来了长期的痛苦与折磨。因此广大男性朋友一旦患上了尿道炎一定要**时间到医院接受检查和*疗,才能够取得更好的***果,但是很多男性因为不了解尿道炎的症状,没有注意到自身的变化,患上了尿道炎却没能够及时发现,等到病情加重时才后知后觉,耽误了*佳的*疗时机,下面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尿道炎有哪些症状,希望能够给大家提供一些帮助。


1.排尿异常。这是尿道炎患者*典型的症状,绝大部分尿道炎患者都会出现尿频、尿急、尿痛、排尿困难等异常症状,而随着患者尿道分泌物的增加,还会出现细菌尿、脓尿、血尿等症状,给患者的身心都带来极大的影响。

2.尿道口不适。由于炎症的刺激,患者会感到尿道口有着明显的变化,会出现红肿、疼痛等不适的感觉,还会发现尿道口出现淡黄色的分泌物,这些都是由于尿道炎症而引起的症状。

3.全身症状。尿道炎患者除了泌尿系统会出现症状外,还会有全身不适的感觉,如全身疲惫、四肢乏力、腰膝酸软、紧张焦虑等,严重的尿道炎还会引发肾炎等疾病,严重危害患者的健康。

4.其他症状。除了上述比较普遍的症状外,不同的患者还会因为具体情况的不同而出现一些其他的症状,有的患者排尿时会感到瘙痒、刺痛,有的患者会同时患有睾丸炎、精囊炎等疾病,还有的患者会出现发热的症状。

以上就是关于尿道炎有哪些症状的介绍,希望大家读过之后能够引起重视,广大男性朋友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重自己的健康状况,如果出现了上述的一种或是几种症状,一定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如若确诊患上了尿道炎,就要积极配合*疗,才能早日**健康。

标签: 尿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