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得了尖锐性湿疣初期症状有哪些表现?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尖锐湿疣的危害性非常大,不仅会影响到患者自身的健康,还会传染给家人,给整个家庭带来阴霾,因此必须要引起重视,一旦患病及早*疗非常重要,所以对尖锐湿疣的症状有一定的认识。那么,男性得了尖锐性湿疣初期症状有哪些表现?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男性得了尖锐性湿疣初期症状表现有:


症状表现1、出现锥状小丘疹,在发病的早期时一般会出现锥状的粉红色肉粒小丘疹,往往发生在外生殖器及肛周附近,有些患者在出现这样的症状时通常会用手弄掉,殊不知这样极容易导致出血和感染。

症状表现2、皮肤表面出现米粒般大小的疣体,这种疣体会不断生长,而且生长的速度非常快,甚至会生长到直径十多公分。

症状表现3、外阴瘙痒现象:在患病的早期还会出现外阴瘙痒现象,并且伴有灼痛感,尤其是在**之后灼痛感明显,对男性的生殖健康造成极大的影响。

症状表现4、尿道异常不适现象,患上尖锐湿疣后,患者尿道内会出现异常不适现象,较为明显的便是溢尿、血尿等,并且尿道内还会出现显的刺痛症状,甚至还会引发排尿不畅、排尿困难等,严重影响到患者的日常生活和工作。

症状表现5、尿道有分泌物流出,在前尿道部分尖锐湿疣的患者一般会异常分泌物流出,给患者带来困扰。

通过上述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男性得了尖锐性湿疣初期症状有哪些表现的问题已有了一定的了解。男性朋友在平时生活中应注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避免不洁**行为,避免给自己及家人的健康带来更大的危害。此外,在发现自己患上尖锐湿疣之后,必须尽快到医院进行检查、*疗,及早**自身的健康。

标签: 尖锐性湿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