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该如何预防尖锐湿疣?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尖锐湿疣,在临床上属于一种比较常见的男性生殖疾病之一,相信绝大多数男性朋友在日常生活中对这种疾病都不陌生,因为随着近年来社会的不断发展,这种疾病在临床上的发病率也在不断的提升。那么,男性该如何预防尖锐湿疣?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男性预防尖锐湿疣应注意以下几点:


一、讲究个人卫生:坚持每天清洗外阴、换洗**,个人**单*清洗为佳,应该做到一人一盆分开清洗,避免发生感染。

二、坚决**性乱:尖锐湿疣患者中多数是通过性接触感染患病的,夫妻中一方从社会上染病,将会通过性生活传染给配偶,还会有可能通过密切的生活接触传给其他人,不仅带来了生理痛苦,还会造成家庭不和。因此提高性道德,**婚外性行为是预防尖锐湿疣的关键。

三、防止接触传染:不要使用别人的内衣、泳装及浴盆等;在公共浴池提倡淋浴,沐浴过后不要直接坐在浴池的坐椅上;在公共厕所尽量使用蹲式方便;不在密度大、消毒不严格的游泳池进行游泳。

四、配偶患病后要禁止性生活:如果伴侣已经患上尖锐湿疣,那么在*疗期间应禁止过性生活。即使尖锐湿疣消失了,还应该接受口服药及外洗药的综合*疗,疗后定期复查。在此期间倘若发生性行为,一定要使用避孕套进行防护,避免发生交叉感染。

通过上述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男性该如何预防尖锐湿疣的问题已有了一定的了解。为了避免患上尖锐湿疣一定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及早前去**医院进行检查、*疗,建议患者应及时前去**医院进行检查,不可拖延。

标签: 预防尖锐湿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