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朋友怎么会得膀胱炎的呢?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膀胱对是人体比较重要的部位的,承担着储存着尿液和输出的功能的,但是在目前的情况下,有很多的男性朋友会出现膀胱炎的情况,这不仅会危害到身体的健康,还会影响到日常生活上工作。那么,男性朋友怎么会得膀胱炎的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男性会得膀胱炎的原因是:


1、免疫力下降。正常膀胱对细菌有着一定的抵抗力,细菌不容易通过尿路上皮进入到膀胱壁,而且尿道远段内的细菌通常也没能够进入到膀胱,即使进入膀胱内,在正常的情况下,也随着排尿被驱出体外,细菌根本无法在膀胱内停留、繁殖或引起感染。但是,一旦自身免疫力下降,细菌毒素会增强,膀胱感染的机率也会随着增大。

2、不良生活习惯诱发。长期抽烟酗酒,经常大旦食用辛辣食物,长期憋尿、久坐,不洁性生活或性生活频繁,与他人共用浴巾等,很多不良的生活习惯极容易导致泌尿系感染,从而诱发膀胱炎的出现。

3、粘膜增生、萎缩造成。膀胱炎的发生往往是粘膜增生或萎缩,肉芽组织出现并有纤维组织增生所引起。膀胱容量的下降并发阻塞造成肌肉肥大现象,膀胱容量增大甚至形成憩室等改变,都会造成膀胱炎的出现。

通过上述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男性朋友怎么会得膀胱炎的问题已有了一定的了解。膀胱炎是常见的生殖泌尿系统感染疾病,男性身体抵抗力下降,细菌侵入膀胱,即会引起膀胱炎。男性朋友平时要多多注意锻炼身体,保持个人卫生,可以有效预防膀胱炎。男性朋友不慎患上膀胱炎也不必担心,及时到**医院进行*疗,可以早日**健康,阻止更多危害。

标签: 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