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膀胱炎吃什么药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膀胱炎是在膀胱内发生的一种病症,膀胱炎分两种情况,一种是特异性的,一种是非特异性的。它们的症状表现也是不同的。不管哪种,都会对人体造成危害,因此选择合适的方法去*疗膀胱炎很有必要,中医对*疗很多顽固病症都有很好的效果,对于膀胱炎也是同样的。那么膀胱炎需要吃什么药呢?下面就是几种有效的药方。

1、用爬山虎半两,煎汤一碗一次服下,一日三次,用一周。车前子粥原料:车前子,粳米各适量。车前子布包入砂锅内,煎取汁,去车前子,加入粳米,兑水,煮为稀粥。先以水煮通草去渣取汁,用汁煮青豆、小麦为粥,加白糖少许,搅匀即可食用。

2、竹叶粥原料:取鲜竹叶,还有石膏,粳米各取适量,砂糖少许。先将竹叶与石膏加水煎煮,然后取汁与粳米、砂糖少许共煮,先以大*煮开,再用小*熬成稀粥就可食用。

3、玉米粥原料:玉米王粦(或面),盐少许。先将玉米王粦加适量水煮成粥后,加盐少许即成,可空腹食用。

4、鱼腥草*膀胱炎:*慢性膀胱炎:鱼腥草,瘦猪肉半斤,加水同炖,每天1剂,连服几周。

5、凉拌莴笋*膀胱炎:凉拌莴笋,具有清热解毒、杀菌利尿的功效,可用于膀胱炎的辅助*疗。将莴笋去皮洗净切丝,海藻用清水泡软洗净,大蒜压成碎末。加配料拌匀即可食用。

6、花粉蜂蜜*疗**腺:花粉,用蜂蜜水送服,每天早晚各1次,几个月后能见效。若症状稍重,可用花粉与**三七粉,按3:1比例混合,用蜂蜜水送服。请在医生指导下服用。

7、*****腺病:党参、黄芪少量,枸杞子,粳米适量。将前三味药加水煎煮后去渣取汁,兑入粳米粥内继续煮熟即可。每日1剂。适应症见小便余沥,量少不畅,排尿无力,神疲纳呆,腰膝酸软等。

上面就是*疗膀胱炎的非常有效果的中医方,一般的食疗偏方比较多,这就要求患者掌握一定的中医疗法,在生活中的饮食中选取适合自己的方法加以应用,只有这样才能很好的*疗膀胱炎,然后再配合医生的建议,采取有效的措施,就会很好的*愈膀胱炎,**健康。

标签: 男士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