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憋尿容易得膀胱炎吗?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憋尿是很多男性朋友都存在的一种陋习,有些男性由于工作的原因,比如从事司机、白领等职业的男性,都会因为工作原因而憋尿,久而久之就成了一种习惯,殊不知这种习惯对男性自身的生殖健康而言是有极大危害性的,因此必须引起注意。那么,男性憋尿容易得膀胱炎吗?下面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

憋尿对生殖健康的危害非常大,如果不引起重视的,很容易导致膀胱炎的发生。男性长期憋尿会有以下危害:


1、长期憋尿会引起生理、心理上的紧张,会使得一部分高血压患者的血压骤升,从而出现心律失常、甚至引发心绞痛的出现,危害性极大,切莫忽视。

2、排尿次数与膀胱癌的发病率也有着极为密切的联系。**表示,排尿的次数越少的话,约会导致尿液过于浓缩,从而加大膀胱患上癌症的危险性,因此,**建议患者平时可以多喝水,及时将体内的毒素随着尿液排出体外,防止引起细菌感染。

3、长时间憋尿也会导致尿液量变多。**指出,由于人体中含有的大量有毒物质会随着尿液排出去,因此一旦排尿功能受到影响,一方面会引起毒物的堆积,另一方面会导致膀胱胀大,从而**膀胱壁的血管,造成机体免疫力下降,大量细菌会因此趁虚而入,大量繁殖,严重影响男性的生殖健康。

通过上述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男性憋尿容易得膀胱炎吗的问题已有了一定的了解。男性朋友一旦患上膀胱炎,也不要过于惊慌,及早前去检查、就诊,还是可以*好的。平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避免长期憋尿的情况,及早远离健康危机的**,以免给健康带来威胁。

标签: 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