膀胱炎什么症状呢?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当然患上膀胱炎后的症状是比较明显的,但是但容易和其他的病症混淆,所以在*疗膀胱炎之间,要明确病因后,选择**的医院*疗,才可以*愈膀胱炎的问题。那么,膀胱炎什么症状呢?下面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膀胱炎它分为特异性、非特异性的感染。前者它指的是膀胱结核。非特异性膀胱炎的是副大肠杆菌、大肠杆菌、绿脓杆菌、变形杆菌、粪链球菌、金黄色葡萄球菌造成的。


**指出膀胱炎的典型症状有:

一、排尿异常表现。会有尿频、尿痛、尿急甚至是急迫性的尿失禁,臭味、血尿、瘙痒、尿液混浊、脓尿、有灼热感、尿血。其频、尿急的症状尤其明显,每小时达5~6次,尿量不多的时候可能只有几滴,排尿的终末出现了下腹部的疼痛。

二、会有轻度的腰痛。炎症病变局限在膀胱的粘膜当中,常没有发热、血中白细胞的增加,全身的症状都很轻微。慢性的膀胱炎症状和急性的膀胱炎比较的相似,可是没有高热,症状会持续数周或间歇性出现,患者感觉乏力、消瘦,会有腰腹部、膀胱会阴区的不舒适,还有头昏、眩晕这些神经衰弱情况。

三、身体异常不适现象:男性膀胱炎可持续数周或间歇性发作,容易出现乏力、消瘦、腰腹部及膀胱会阴区隐痛等症状,有时还会出现头昏、晕眩或神经衰弱等症状。急性的膀胱炎发病比较的急,常会在受凉、劳累、憋尿、性生活之后会发病,病程持续1到2周会自行的消退。

综上所述,是对“膀胱炎什么症状呢?”的问题的讲解,希望大家能引起重视。膀胱炎对患者的危害很大,如果不及时*疗,带来的伤害只会越来越重。因此男性朋友们一定要引起重视,一旦发现自己有膀胱炎的迹象时,就要尽快到医院进行检查与*疗。

标签: 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