憋尿会得膀胱炎吗 ??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在平时的生活中,膀胱炎是一种很常见的泌尿系疾病,给很多患者带来了困扰。这种疾病没有性别的限制,人们得了这种疾病以后通常会直接影响到了患者朋友的正常的排尿功能。由于此病非常私密,所以得了此病很多的患者会忌讳就医。然而在生活中在有很人都喜欢憋尿,那么憋尿会得膀胱炎吗?我们来看一下**是怎么介绍的。

相关**介绍,经常憋尿是会导致膀胱炎的,因为人们憋尿的后果就可能会导膀胱纤维化,这样就会使膀胱容量增加,严重的还会出现输尿管尿役胸流,从而造成肾水肿与肾脏发炎,在患者朋友涨尿的时候他们的疼痛就会有所加倍,这时候男性患者要命的是疼痛位置可能会于尿道口和会**,这时他们一定要等到俳尿后疼痛才会稍缓。除此之外,人们在发生性行为或生活上的各种压力的时候都有可能会使病情加重或复发,呈现出焦虑、紧张的现象。


所以说人们在平常想要排尿,就应该快速地排除,这样才可以避免导致不堪的后果。临床实践证明,男性朋友得了典型的间质性膀胱炎症状为,频尿、尿急、夜尿、下腹疼痛,血尿也是常见的症状之一。

通常情况下,得了膀胱炎的患者除了尿频、尿急外,还有就是有七成左右的人会感觉骨盆腔疼痛,再就是有还有一半以上的人在**时有疼痛感,当然了膀胱炎的患者也有约五成一的人在半夜痛醒,这种状况如果不及时*疗很容易影响工作情况,甚至连家庭中的角色都无法兼顾。

相关**介绍,膀胱炎患者可以服用**利尿消炎药丸*疗,利尿消炎药丸具有的杀菌消炎之功效,它的**确切,但是需要患者朋友卧床休息,而且在生活中要多饮水,避免刺激性食物,也可以通常热水坐浴可改善会**血液循环,减轻症状。

温馨提示:以上介绍了关于”憋尿会得膀胱炎吗?“的内容,希望能给广大的男性朋友们带来帮助,由上面的介绍可以看出,憋尿是可能会引起膀胱炎的,希望能引起广大朋友们的注意,在生活中不要养成憋尿的不良习惯,*后祝您健康!

标签: 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