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憋尿 8个须知预防冬季前列腺炎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累了**,好不容易洗完澡上床睡觉,睡得正舒服的时候突然有一股强烈的尿意。睡得正甜美的时候被打断真心不爽,这应该是很多人碰到过这样的情况。夏天的时候就没所谓,可是一到大冬天,很多人就不愿意下床,宁愿憋着明天再解决。可是有没有想过,憋尿对人的身体造成很大危害。因此,有很多**指出: 男人如果睡前有尿意千万不要忍着,经常憋尿会引起**腺炎的发生。

在冬季预防**腺癌要注意的八点:

1、平时多食用草药或药物利尿、强肾,大小便保持通畅。例如:鲤鱼、鲫鱼、泥鳅炖豆腐等。另外,注意适当饮水、,才达到促进**腺分泌物从尿道排出,**腺防止感染。

2、要配合医生*疗**和性功能障碍、多食用坚果、当归汤、龟汤等补肾,强肾。

3、切忌不要经常食辛辣食物、要控制酒量和吸烟的次数。在冬天,人们都喜欢吃特别辣的*锅和喝酒来暖和身体。可是,酒,辣椒,吸烟和吃其他刺激的食品会对身体刺激,对**腺和尿道不利,可能会引起**腺和膀胱颈充血、水肿,从而导致**腺疾病。为了健康,要尝试戒烟,尽量少吃*锅等辛辣刺激性食物,避免和防止**腺炎的发生。

4、年轻人要适量合理安排性生活,避免过分纵欲,对于老年人来说,*好适当减少性生活。

5、要合理安排工作和休息,以免出现疲劳过度,性生活不要安排在疲劳过度后进行。

6、注意保持私处卫生,每天清洗私处。

7、如果发现患有急性**腺炎,应该尽快就医并配合医生的*疗,防止病情加重。

8、如果有尿意,千万不要憋尿,尤其是夜尿。

如果突然有尿意,为了健康,不要管有多累,天气有多冷,心情有多么的不爽,快点去卫生间解决吧。另外,一定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自身的卫生,如果发现问题,请尽快就医。希望每个人都有健康的身体。

标签: 冬季前列腺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