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道炎怎么治疗最好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尿道炎是由尿道黏膜发炎引起的,患者多为女性。人们如果没有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和饮食习惯,便会加大患病的几率,而近年来,人们往往只注重工作,忽视了这些因素,这也使得尿道炎患者越来越多,一旦患者尿道炎,*疗方法不当还会加重病情,那么,尿道炎怎么*疗*好呢?

引发尿道炎的原因主要有四点。**点是与不洁的性生活有关,性生活前后不注意卫生容易引起尿道感染;第二点与尿道内有异物有关,比如尿道内有结石,这些异物的存在可增大尿道感染的几率;第三点是尿道梗阻,尿道梗阻后引起排尿不畅,尿液积存于尿道,加大感染的几率,尿道梗阻的原因有尿道狭窄、包皮口狭窄、尿道肿瘤、后尿道瓣膜等;第四点是附近器官炎症感染引起尿道炎,如**腺炎、精囊炎、**炎、子宫颈炎等。


尿道炎怎么*疗*好呢?*疗尿道炎的*好方法是中医药*疗,即服用**利尿消炎丸。尿道炎是由于湿热下焦、气血瘀阻、脾肾亏虚引起的,而利尿消炎丸可以清热解毒、活血化瘀、利尿通淋,专门针对病因进行*疗。另外,利尿消炎丸可以提高人体免疫力,滋养身体,从而达到标本同*,疗效显著。一般服用三个疗程便可痊愈,不再复发。

**利尿消炎丸虽然能*愈尿道炎,但患者应配合*疗,养成良好的习惯,不然会加重病情的恶化。患者应该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如辣椒、酒;不吃“发物”,如蘑菇、海鲜、带鱼、桃子等;不吃易胀气、酸性的食物,如豆类、醋等,饮食要清淡。另外,患者要注意下体的卫生,经常换洗内裤,不吸烟,这会加速病情的*愈。

标签: 尿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