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膀胱炎的危害有哪些呢?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膀胱炎是一种常见的泌尿系统疾病,通常多发于女性朋友,但是男性朋友也是非常容易得这种疾病的,通常情况下,膀胱炎不会作为一个*立的疾病出现,通常是一些泌尿系统疾其它疾病的继发感染。此病通常可会为急性膀胱炎与慢性膀胱炎两种,而且两者可以互相转化。那么男性膀胱炎的危害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看一下**是怎么介绍的。

膀胱炎的常见四大危害


1、导致结核病:如果男性朋友有结核病史,他们经过积极抗菌*疗以后,男性朋友还是有尿路刺激症状或尿沉渣异常,这就有可能是由于膀胱炎导致肾结核的重要征兆。

2、血尿:对于男性朋友肉眼可以看到血尿的时候一定要引起警觉,临床实践表明,这种症状是膀胱癌*特的排尿异常信号,相关的数据表明,约85%的膀胱癌是因膀胱炎而诱发。

3、导致尿毒症:男性朋友得了膀胱炎以后如果他们贻误病情,就有可能会慢慢地发展成肾炎、肾盂肾炎等,如果控制不好的话就有可能会进而导致尿毒症,严重可能危害男人的生命。

4、导致膀胱纤维化:如果膀胱炎得不到及时的*疗就会使膀胱纤维化,从而导致男性膀胱的容量减少,会出现输尿管回流的现象,诱发肾水肿与肾脏发炎发生,严重的还会导致肾脏坏死和尿毒症。

温馨提示:以上介绍了关于“男性膀胱炎的危害有哪些呢?”的内容,希望能给广大的男性朋友带来帮助,相关的**在此提醒广大的男性朋友,如果有膀胱炎出现时一定要及时去**的医院进行*疗,不要错过了*疗的*佳时机。*后小编祝您有个健康的身体来享受幸福的生活。

标签: 男性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