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直航伦敦 欧洲游“加速”中!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重庆直航伦敦 欧洲游“加速”

天津航空将于6月25日开通重庆直飞伦敦的航班,重庆人的欧洲游将迎来“提档升级”。在日前举行的“大新华运通国旅产品发布会之爱尔兰旅游**暨天津航空-重庆直航伦敦产品宣传活动”上,大波英国、爱尔兰等深度欧洲游出炉。

在本次宣传活动上,英国旅游局、爱尔兰旅游局专家,天津航空、海南航空代表,以及大新华运通国旅负责人一起向市民发布了全新的品质欧洲游产品。这些新线路无论价格还是线路设计上都比以前更具性价比和优化。以“新欧洲四国游(英国+法意瑞)”为例,罗马进伦敦出,不走回头路,6月中旬出发,12天游的价格不到 15000元/人(包含签证费)。

同时,还有不少英国、爱尔兰等深度主题游面世。大新华运通国旅负责人介绍,直航伦敦后,重庆市民游欧洲,可选择在伦敦、罗马、赫尔辛基这三个欧洲城市自由进出,返程时不走回头路,旅程丰富性大大增加。

标签: 重庆直航伦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