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劝阻抽烟被打 女司机劝阻抽烟被打五分钟视频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司机劝阻抽烟被打 女司机劝阻抽烟被打五分钟视频!5月8日上午,苏州522路公交车厢内发生令人震惊的一幕:女司机孙连连劝阻一名男乘客在车上抽烟,随后竟遭遇长达5分钟的暴打。连续扇耳光、揪头发、掐脖子、试图拗断手……被打得皮青脸肿、鲜血直流的女司机强忍着委屈和疼痛,不仅没有还手,还尽全力阻止该男子*夺公交车钥匙。*终在其他公交车司机和警辅人员的帮助下,肇事男子被制服,目前被警方行政拘留15日。

5月8日上午8点20分左右,在苏州东吴塔公交站台,一身穿白色衬衫的男乘客边抽烟边上车,522路女司机孙连连友善地对他进行了劝阻。但男子依旧我行我素继续抽,车上的乘客也责怪抽烟者。男子猛抽了几口烟,随后将剩余没有熄灭的烟扔出了车外。

公交车行驶到小日辉桥站时,该男子换了个座位,竟然双脚高高翘起,架在了前座的栏杆上。女司机再次进行了劝阻,并提醒这样在车辆开门时会撞到他的脚不安全的。男子又骂声不断。见到该男子如此不文明的行为,车内其他乘客感到不满,纷纷进行指责。在大家的多次告诫下,男子心中虽然不满,但只能作罢。

又过了几站路,车上乘客陆陆续续下了车,当公交车行驶至北环东路齐门外大街口****,只剩下女司机、男乘客和一位老奶奶。该男子竟然从后门口冲到了女司机身旁,宣泄日前心中的不满。“要你多管闲事?”“信不信我弄死你!”男子出言不逊,并对孙连连进行了殴打。

记者从监控视频画面可以看到,该男子揪住女司机头发,并将其头部按在方向盘上连打了数次,还用力将她的手臂反转,并将她从驾驶室元座位上拽下去。当瘦弱的女司机抬起头时,她的鼻子已经流出鲜血。惨遭如此重手,孙连连的神情依然镇定,此时的车厢内仅还有一位惊慌失措的老奶奶。

男子企图*夺钥匙发动车女司机尽全力阻止

当那名男子对女司机孙连连进行殴打时,这辆停在马路中间的522路公交车引起了其他过路公交司机的注意。惊慌之中,观察到车外的情况,孙连连当即大声救命。呼救声被219路公交车司机和54路公交车司机听到,他们纷纷前来救助。

该男子见状,更加肆无忌惮地掐住孙连连的脖子,用力把她从驾驶员座位上拽下去,自己坐上驾驶座,企图发动公交车逃跑,致使车子开始倒退。就在这万分紧急的时刻,伤痕累累的孙连连拼尽全力爬了起来,迅速拉起手刹,关闭了总电源,不顾一切地阻止那名男子发动车子。

打人男子依然不依不饶,毫不顾忌车辆的安全,将公交车的手刹放了下来,致使又向后倒退了一段距离。千钧一发之际,孙连连奋力阻止那名男子的行为,她把手刹重新拉起,极力**车辆安全。就在此时,那名男子找到了公交车钥匙,准备重新发动车辆逃跑,孙连连又一次进行了阻止,并趁机打开了公交车门。目睹男子疯狂行为的另外两名过路公交女司机立即上车,合力将男子制服。孙连连赶忙用手机**。

女司机是**驾驶员忍痛称不后悔这么做

记者了解到,孙连连是一位“85后”,3年多前跟随丈夫从老家安徽宿州来到苏州,一起从事公交司机的职业,丈夫开178路,她开522路。两人育有一个女儿,在老家上小学三年级。工作至今,她每天都很努力,服务态度好,嬴得了很多乘客的称赞,也得到了**和同事的认同,她已成为**驾驶员。

在苏大附一院的病床上,正在接受*疗的孙连连说,事发当天,她在上班前收到了女儿发来的母亲节祝福,没想到当天有如此遭遇。回想起当时的情景,她说心里只有一个想法,就是不能让车落到别人的手里,不能让别人启动这辆公交车。而对于因为阻止他人的不文明举动而引来人身伤害,孙连连表示,她不后悔。

遭遇暴打之后,孙连连没有在**时间打电话给丈夫,也没有告诉老家的母亲和女儿。在医院里,她忍痛接受了检查。由于内唇被打裂,进食每吃一口都感觉很痛。强忍着疼痛的她给母亲打电话,送去了母亲节的祝福。一名查房的护士在询问其病情时,孙连连的母亲在电话那头听到了。起初母亲还责问孙连连,是不是被老公打了,此时此刻孙连连才泪如雨下,道出了事情原委。孙连连还是安慰了母亲,让她不要担心。

孙连连表示,虽然昨天受到了惊吓,但她并不后悔这么做。以后,碰到在车上吸烟或者其他扰乱公共秩序的行为,她仍会义无反顾的加以阻止。因为这是一个公交人该有的担当,也希望市民能对公交司机这个职业多一点包容和理解。“我们热爱苏州,作为一名新苏州人,从事公交事业,能为市民服务,是他们的归属和骄傲!”

5月9日上午,苏州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邵建林、苏州市文明办副主任刘文伟、交通局纪委书记李生荣、苏州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海兵等**,到医院看望了被打司机孙连连。“我们的女驾驶员好样的!219路和54路两名驾驶员毫不犹豫的出手相助也是好样的!”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