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重庆合川区幼升小招生政策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重庆幼升小招生工作从6月20日起展开,7月20日前发放完入学通知书。

2016年重庆合川区幼升小招生政策

据合川区教委消息:2016年重庆幼升小招生工作从6月20日起展开,7月20日前发放完入学通知书。

【2016年重庆合川区幼升小招生工作时间表】

5月9-27日主城区三个街道教管中心开展新生调查摸底及审核;

6月20日后各小学开展招生工作;

7月20日前发完所有小学入学通知书。

【招生政策】

条件:合川区2016年8月31日(含8月31日)前年满6周岁及以上的儿童。

政策:继续实行“三对口”就近划片入学办法,即合阳城、南津街、钓鱼城三个街道辖区内城市小学就近划片入学,学龄儿童与父(母)的户口、房管证(或房屋产权证、购房正式合同)和实际居住地一致。

政策解读:

1、就近划片:具体实施方法由各区县根据辖区内中学分布情况、各自招生计划等多方面因素来制定,区县教委*先要对辖区内的情况进行摸底,制定方案后,报区**审批,通过后方可对外公布。学生家长可留意各区县教委官方网站、或电话咨询。

2、三对口:学龄儿童与父(母)的户口、房管证(或房屋产权证、购房正式合同)和实际居住地一致。

标签: 重庆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