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频是膀胱炎吗?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对于正常人来说,每天排尿*正常不过了,不过生活中也有的人会发现有排尿次数明显增多的现明,这种现象也就是尿频,那么尿频会不会是膀胱炎呢?其实导致尿频的原因是有很多的,不一定就是膀胱炎。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尿频现象有生理性的,也有精神神经性的,或是一些疾病原因引起的。导致尿频的原因多种多样,其中就包括膀胱炎,一般来说,炎症、异物、精神因素、病后体虚、寄生虫病等都可导致尿频现象。

具体的一些尿频的原因如下:

1、生理情况下,如大量饮水、 喝啤酒等,都可以出现尿频。而病理情况的话,如部分糖尿病患者饮水多的话也会出现尿频现象

2、炎症刺激 ,如患上膀胱炎时,可出现尿频现象,尿频是膀胱炎重要的症状之一,另外还有**腺炎、尿道炎、肾盂肾炎等,也可出现尿频的。

3、 非炎症刺激,男性患有尿路结石时就可出现尿频现象。

4、膀胱容量减少,当膀胱发生占位性病变、或是出现大的膀胱结石等,都可导致尿频现象的。

5、精神神经性 ,这种原因的尿频一般只发生在白昼,也有在入睡前的,有时可伴有尿急、尿痛。

通过上面的介绍,可见引起男性朋友们尿频的原因还是有很多的,并不只有膀胱炎一种,因此尿频不一定就是患膀胱炎了,也有可能是患其它疾病了,因此建议有尿频现象时要及时就诊检查,明确病因后对症*疗,这样才能更好的缓解尿频现象。所以男性朋友们一旦发现自己有类似的现象发生,要及时地去医院进行相关的检查与*疗。

标签: 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