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起男人性冷淡的原因有哪些?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性冷淡对于很多男性来说真的很不陌生,引起性冷淡的原因有很多,比如工作中的思想压力太大,总是有抑郁的现象,内分泌失调的男性,饮食上不注意规律的都有可能引起性冷淡的出现,这病是需要*疗的,引起男人性冷淡的原因有哪些呢?

性冷淡的原因有很多,下面就来详细的介绍一下;


1,可能是生殖器官发生了病变,这个是可能导致男人性冷淡的原因,生殖器官是很重要,性生活和生育都离不开它,如果**出现了损害,或者是受到了感染等,就会有性冷淡的现象,遇到这种情况要及早*疗,不然会影响生育。

2,经常心情不好的男人,或者有抑郁倾向的人,比如那些工作中压力很大,生活负担过重的患者,都会导致心态上出现紧张、焦虑、恐惧的想法,长时间的下去就会把这些心态带到性生活中,由于精神不佳,导致对性生活丧失兴趣,日常一定要调整好心态,有一个健康的心情也是至关重要的。

3,有内分泌失调的人,由于生活压力过大,或者经常熬夜一类的人,他们的身体内分泌紊乱,导致的性冷淡,饮食不规律的男性,比如经常烟酒过量的人,吃一些辛辣刺激性食物,烟酒过量刺激性的食物对身体损伤较大,然后导致身体其他机能失调,而导致的性冷淡,日常一定要多锻炼身体,积极的运动,提高自身的抵抗力和免疫力。

总之,引起性冷淡的原因有很多,患者要进行积极的*疗,心理上引起的性冷淡可以看心理医生来调理,生理上和病理上的就需要积极的*疗,还有日常一定要早睡早起,多跟自己的爱人沟通感情,相濡以沫。

标签: 性冷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