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茎异常勃起时候如何处理?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异常勃起之后可以采用一些有效的物理*疗办法来缓解,比如转移一下思想,还有就是运动,做一些剧烈的身体对抗活动,这样能让身体过于劳累,就没有多余的思想去想别的问题,**异常勃起时候如何处理?

**异常勃起时候还是要进行处理的,不然会加重病情的,下面就来详细的介绍一下;


1,*好*快的办法就是转移注意力,把心思多尽量的放在学习和工作上,这样就不会去思考那些性方面的事情,还有少看一些**的书籍和影片,都会引起**的渴望,**就会在任何时间段出现突然勃起的现象,还有可以积极的去参加一些体育的活动,做一些身体对抗性很强的运动,比如打篮球、踢足球、爬上等,让自己没有时间去思考性,也是一个很不错的办法。

2,如果转移了注意力,都没有效果,可以用冷水浸泡或者是买一块冰糕直接贴在**上面,这样可以是血管收缩,就可以很好的让**软下来,这个办法也是很快很有效的,饮食上多吃一些生精壮阳的食物,不过一定记住不要吸烟还有喝酒。

3,另外的一种方法就是运动,不是每一种运动都可以的,其中*好的运动就是登自行车,这样可以分流**的血液,帮助**软下来,不过如果这些办法都没有效果的话,那么就需要去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和*疗了,毕竟这病属于性功能障碍疾病,如果耽误*疗,还是会引起很大的危害。

总之,**异常勃起虽然是很常见的,不过**突然的勃起,使得在学习中和工作中都无法安心正常的进行,还会引起不必要的麻烦,患者一。定要及时的进行缓解,生活作息要正常,尽可能的早睡早起,不要熬夜。

标签: 阴茎异常勃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