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头炎怎样才算治好

2016-05-06来源 : 互联网

提到**炎,相信不少的男性都了解这一疾病,**炎虽说不是非常的严重,但是对于很多的人们来说,如果不及时地开始*疗的话,很容易导致使得症状变得严重,然后还会引起生殖系统各个器官的疾病,所以别小看这一炎症,一旦感觉**上不适的时候,要立刻到医院进行*疗,不能因为自己的掉以轻心,下面本篇文章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关于**炎的相关知识。

*先,我们要了解**炎的症状。它是**粘膜的炎症,本病可因各种病原体感染、局部刺激等因素引起。引发**炎*常见的原因就是**清洗不干净所造成的细菌或真菌感染。包茎会造成**的清洗困难,所以可能会增加**炎发生的机会,**炎不及时*疗会覆有点状乳酪样分泌物,甚至出现糜烂等症状。自觉疼痛及瘙痒。翻开包皮,可见包皮内面和**充血、糜烂、有渗液甚至出血,继发感染后可见浅小的溃疡面,有恶臭的乳白色彩脓性分泌物。一般周围的腹股沟淋巴结肿有并有压痛。

那么怎么才算*疗好呢,可以通过局部用1:5000高锰酸钾液清洗,并保持干燥。如包皮不能上翻,可切开包皮背侧,以利引流和清洗。您也可以可在医生指导下服用某些抗生素类药物*疗。要等**炎*愈后才能进行性生活。 炎症消退后,包茎或包皮过长者宜作包皮环切术。

如果以上的症状全部消失,全身感觉正常,这个时候**炎就算*疗好了,但是在*疗的过程中,要去正规医院,许多小医院的医生由于没有经验,容易被诊断是性病,然后使用消炎药膏,受到强烈的化学刺激出现红肿、渗出加剧了炎症反应。

总之,通过这篇文章我们了解了关于**炎的相关知识,在*疗**炎的时候,一定要多加注意留心,积极地锻炼身体,通过提高自己的身体免疫力,从而来抵抗**炎疾病的发生,这一疾病虽然病不大,但是我们不能过于轻心。

标签: 龟头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