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睾炎的临床症状是什么?

2016-05-06来源 : 互联网

男性倘若是患上附睾炎没有重视和及时诊*护理,于周边的组织尤其是对于睾丸组织的损害也会随之发生,带来的危害非常大。因此,及早发现附睾炎疾病及时进行*疗也是非常重要的。那么,附睾炎的临床症状是什么?根据这个问题**做出了详细的介绍。

**表示,多数情况下男性患上附睾炎的话,会是因为泌尿系感染沿输精管蔓延到附睾所致,往往因为**腺炎、精囊炎等疾病的存在引起附睾受到致病菌的感染。所以男性患上附睾炎之后,排尿上也会出现异常情况。如尿频、尿急、尿不尽或是排尿困难等异常,而且在排尿的时候患者也会感到灼热不适。

附睾炎的并发症状表现一分为急性和慢性两种:

1、急性附睾炎。男性朋友患上急性附睾炎的话,往往白细胞会升高,发病一侧的阴囊会突然感觉到胀痛,同时还伴有沉坠感,尤其是但男性朋友在站立或行走时,这种症状表现会加剧。此外,患侧的附睾还会发生肿大,并有明显的指压痛,通常情况下这种症状一周后会有所消退。

2、慢性附睾炎。多是由急性转变而来的,患者常会感觉阴囊疼痛、坠胀感,这种疼痛还会牵扯到腹股沟,有时还会并发鞘膜积液,检查是可发现同侧的输精管增速粗,附睾有不同程度的增大。

通过以上的介绍,大家对“附睾炎的临床症状是什么?”的问题有了全面的认识和了解。慢性附睾炎的多见多数情况下是继发于慢性**腺炎或是局部损伤。也有些患者的病情是因为急性期未能***愈而引起慢性转变。所以病情具体的情况,是需要患者们在发现不适的时候及时就医检查诊断,及时的明确病因病症及类型。

标签: 附睾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