膀胱炎怎么治疗更好?

2016-05-06来源 : 互联网

膀胱炎*疗的办法有很多,有药物*疗也有饮食疗法,不过选择哪一种*疗方法一定要按照自身病情而定,还要根据患者身体素质而选择合适的疗法,生活中还要改善那些不良习惯,那么膀胱炎怎么*疗更好?

膀胱炎*疗办法有很多,下面就来详细的介绍一下;


1,患者可以采用抗菌药物的*疗办法,不过一定要根据细菌培养及药敏试验结果选用,用药的原则要做到剂量足,因为膀胱炎的*疗时间比较长,所以,一般要应用至膀胱炎症消退,再坚持一段时间的辅助*疗,患者一定要做好准备,心态上要保持轻松愉悦,不要悲观消极,给自己自信心的。

2,饮食对膀胱炎疾病的辅助*疗也会有比较好的辅助作用,主要就是指要注意营养,多吃哪些高纤维素高蛋白质的食物,多吃利尿的蔬菜和水果,每天大量的饮水,帮助排尿,不过不要憋尿,还有就是应该禁忌食刺激性食物,而若是膀胱刺激症状明显的的患者,一般是建议给予解痉药物缓解症状。

3,急性单纯性膀胱炎患者经*疗和采取一定的预防措施后,一般都会去的良好的***果,但若是经常复发的膀胱炎患者,应该在接受**专业*疗的同时,也要注意做好自我保健,比如休息,运动等,还要注意个人卫生情况,细菌的侵蚀进入膀胱引起炎症也是一个很常见的原因,所以日常一定要多注意个人卫生情况。

总之,膀胱炎的*疗还是很有必要的,很多时候如果我们耽误时间*疗,就会导致病情的加重,这病还有可能引起别的生殖感染疾病的出现,所以患者一定要多注意,多锻炼身体,早睡早起,不要身体太过于劳累的可能。

标签: 膀胱炎治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