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睾丸炎怎么治疗

2016-05-06来源 : 互联网

传统上*疗附睾炎是采用抗生素、止痛药之类的药物以及手术引流等方法来进行*疗的,但是这些方法都各有利弊。患者在使用抗生素、止痛药之类的药物进行*疗后,虽然能缓解暂时的疼痛,但是却是*标不*本,并不能让炎症****,而且长时间的服用这类药物会使致病菌产生耐药性,对身体的副作用也比较大。


而从另一方面来说,附睾炎的出现往往还伴随着尿道炎、**腺炎等炎症,而在*疗尿道炎、**腺炎是具有一定的困难的,这就*疗影响了*疗附睾炎的*疗难度。特别是对于哪些慢性附睾炎反复发作的患者来说,有时候可能要进行睾丸切除手术或输精管结扎手术来进行*疗,这对患者的身心健康是有很大的影响的。

因为附睾炎是有急性和慢性之分的,所以在*疗方面也会有侧重。对于患了急性附睾炎的患者来说,最主要的就是要卧床休息,托起阴囊以减少带来的疼痛。发病早期的时候,患者可以将冰袋敷在附睾处,可以防止出现肿胀,到了晚期后,就可以用热敷来促进局部的血液循环,加速炎症的消退。如果患者出现了疼痛、发热等全身性的症状,则应该通过服解热镇痛的药物来进行*疗。而如果疼痛比较剧烈的话,则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给予1%浓度的利多卡因来对睾丸上段的精索局部进行封闭,这样可以起到止痛、解除坠胀感的效果。

温馨提示,当患者是慢性附睾炎,且有多次反复发作的经历的话,则需要考虑做附睾切除手术。值得重视的是,物理患者患的是急性还是慢性的附睾炎,一旦是双侧发生的话,均可能会导致男性出现不育的症状,因此当出现了附睾炎的症状时,应该及时就医*疗。

标签: 附睾丸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