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上精囊炎,我们怎么吃?

2016-05-06来源 : 互联网

饮食是我们身体健康的影响因素之一,饮食的好坏也决定我们的身体的好坏。俗话说“病从口入”,许多疾病往往都是不合理的膳食结构以及不见了的饮食习惯而引发,因此要想身体好,饮食少不了。那么,在面对精囊炎时,我们需要改怎么吃呢?

**,忌食辛辣食品

患者在饮食上少食辣椒、大蒜、大葱、生姜、咖喱等具有刺激性食物以及调料品。并且戒烟戒酒,以免刺激直肠,导致**腺以及精囊处于充血状态,加重疾病;

第二,多吃新鲜蔬菜水果

多吃新鲜蔬果,可以促进肠胃蠕动,减小便秘。这是由于经常便秘会促使****的秘结,导致盆腔长期充血,不利于疾病的**。患者可以多吃苹果,这是由于苹果不仅肉厚味美,酸甜宜人,而且还对肠道有双向调节作用,苹果含有难以吸收的纤维素,可使粪便变得松软,不致发生硬块而便秘,苹果还含有丰富的有机酸,可刺激肠道加强蠕动,以保持**通畅。在患上轻度腹泻时,苹果又能使腹泻****。

第三,及时补充铁元素

有些患有精囊炎的患者还会出现血精现象,因此患者应该及时补充铁元素,从而供给骨髓造血的需求,有效缓解贫血症状。虽说植物性食品中的铁元素十分丰富,但肠胃难以吸收。而动物性食品,如动物肝脏或者血块中的铁,则吸收率比植物性食品要高许多。

第四,多次含铜较多的食物

铜元素是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它具有辅助身体造血、参与血红蛋白的合成和催化等功能。假如人体中的铜元素不足,则会影响正常的造血过程。因此患者需要多吃如豆类、芝麻酱、虾及鱼等食物,另外,患者还可以在在补充铁的时候加以补铜,从而有效缓解贫血***果。由于铜是人体微量元素,因此人体对铜的需求量比较少,因此不必服用药物制品来特意补充铜,患者可以选择性吃一些含铜量较多的食物,从而满足机体的需要。

综上所述,患者在*疗期间除了要积极配合医生的指示,保持心情舒畅以及讲究个人卫生之外,饮食调理和饮食戒口都需要认真去完成,控制好自己的嘴巴。要知道自己什么该吃,什么不该吃,从而有利于身体健康的**,促进疾病的愈合!

标签: 患上精囊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