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尿道炎,如何表现出来呢?

2016-05-06来源 : 互联网

不注重个人卫生、泌尿系统出现疾病病变、尿道粘膜以及不良生活习惯都会容易导致患者患上尿道炎。而早期尿道炎的症状并不明显,患者往往便会忽视不显著的症状而并不在意,从而导致早期尿道炎因没有及时*疗而病情加重。男性朋友就需要一旦发现自己身上有什么异常现象,都*好是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和确诊,以免耽搁病情而导致后期**的难度加大。

那么,男性尿道炎有哪些症状呢?急性和慢性的尿道炎都具有不一样的症状。

急性尿道炎的症状是男性会有较多尿道分泌物,呈粘液性,渐渐变为脓性,排尿时会出现尿频、尿急等现象,尿道有出现灼烧感以及耻骨上区和会**位会有痛感,严重还会发生尿道痉挛。尿液检查有脓细胞和红细胞。迟缓尿道炎尿道分泌物渐渐缩减,或者仅在清晨**次排尿时,可视在尿道口附有少量浆液性分泌物。排尿刺激症状已不像急性期明白着,部分病人可无症状。尿道炎可直接蔓延到膀胱或**腺而引发膀胱炎或**腺炎。急性尿道炎若处置不当,可并发尿道旁脓肿,脓肿可穿破**皮肤成为尿道瘘。在尿道炎症愈合过程中,纤维化则可引发尿道狭隘。

慢性尿道炎则主要表现为尿频、尿急、尿痛,但症状会比急性期尿道炎也有所减轻,且尿道分泌物也不断减小,尿道分泌物也慢慢呈稀薄浆液的状态,在排尿过程会出现刺痛以及不适的感觉。在细菌检查时,VB1的细菌培养为阳性,而VB3、EPS的细菌培养无细菌生长。慢性尿道炎难以*愈,其主要原因是有些患者得了急性尿道炎后,盲目滥用抗生素或者消炎药,导致细菌产生耐药性,因而***果不明显,而有些患者是在病情暂时得到控制的情况下不遵循医生的指示,胡乱饮酒或吃海鲜等刺激物后复发,因而加重给患者的经济及精神的双重负担。

虽说慢性尿道炎的症状并不如急性期那么明显显著,尿道分泌物也有所减小,仅仅只是瘙痒或蚁行感,而且排尿带来的困难已不象急性期显着,有些患者还不会出现症状,因而容易让患者会认为自己**而没有采取下一步的*疗,*后病情加重而**几率也不断下降。因此患者只要在排尿时发现尿道有烧灼痛、尿频和尿急,以至排尿困难。建议您到**医院去,明确病因后再针对性的*疗。

标签: 男性尿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