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精是精囊炎引起的吗?

2016-05-06来源 : 互联网

所谓血精,就是男性**中混有血液,男性**只要呈现淡红色或者**中混有血块。由于受到传统观念“男于血贵”、“一滴精、十滴血”的影响,不少男性朋友都会谈血精而色变,一旦出现血精,患者和家属都会感受到十分恐惧。

之前医学上认为血精主要是因精囊结核所致,但现在看来,血精*常见于精囊炎患者。这是因为精囊炎在发病时还会伴有**腺炎或者可激发**腺炎后而发生血行感染。一些如葡萄球菌、链球菌、大肠杆菌等细菌或者病原菌就会从尿道上行而至精道,从而导致**会有血液出现。精囊炎会引发血精现象,但并不意味着一旦出现血精就是等同于患上精囊炎,血精通常发生在性**后,由于在**过程中,精囊炎和**腺等副性腺分泌旺盛,平滑肌猛然收缩,小血管破裂,均可出现血精,似与过度充血、摩擦、挤压有关。假若可以通过肉眼观看到**有血,这种便就是肉眼血精,而镜下血精便需要借助显微镜来检查**中有红细胞。一般患者出现血精大多数都是肉眼血精。

因此,血精的出现并不代表精囊炎,但我们也不能不给予重视和关注精囊炎。因此,生活中一旦出现精囊炎,就要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在*疗过程中只靠药物***果不大,还要在平时生活中加以自我护理。在生活中应该要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内抵抗能力,积极*疗身体其他部位的感染;在饮食上需要注意饮食卫生,饮食清淡,不抽烟,不喝酒,不吃辛辣刺激食物,避免**腺处于充血状态;合理控制性生活次数,不易长时间骑马、骑车和久坐,定期进行**腺按摩,促进血液循环,有利于炎性分泌物排出,从而缓解病情的症状,有利于恢复健康。

标签: 精囊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