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性尿道炎症状是什么

2016-05-06来源 : 互联网

尿道炎在我们生活当中已经是非常熟悉的一种疾病了,尿道炎是一种泌尿疾病,那么给患者的生活带来很大的痛苦,出现尿道炎的时候,症状是比较明显的,尤其是在急性期的时候,发病是比较快的,那么伤害性也会非常的大,患者出现尿道炎的时候,会造成尿急,尿频的表现。下面我们来看一下急性尿道炎症状是什么?

*先,男性出现了尿道炎之后会造成排尿的异常情况,男性会发现,在排尿的过程当中尿道口会有烧灼感,同时,还会出现尿频的时候,男性会发现自己拉尿的时候特别的急,如果是严重时期的尿道炎还会造成尿失禁的情况,也会出现尿频,尿急的这些特别的明显的症状。

其次,男性出现了尿道炎,会感觉自己的腰部有轻微的疼痛感,因为尿道炎发生之后,会局限于膀胱粘膜,这个时候经常会造成白细胞的增多,全身的症状不是非常明显,但是也会稍微能看出来,有些患者还会出现疲劳的症状,出现尿道炎会造成疼痛感,那么患者经常会感觉到尿道以及会**有疼痛感,尤其是在想要拍尿的时候会非常的明显,如果在排尿之后,症状就会得到缓解。

*后,出现尿道炎会造成小便异常的情况,男性可以发现自己在排尿的时候,尿液是比较浑浊的,如果仔细的去嗅味道,还会发现有一股**臭味,甚至还会造成出现血尿的情况,出现血尿,患者一定不要过度的着急也不要害怕,这个时候*好是到医院去及时的进行检查,如果是出现血尿,那么也代表着尿道炎的末期。

在生活当中出现急性尿道炎一定要尽快的*疗,尤其是及早发现及早*疗,会给患者带来很大的痛苦,因为尿道炎在生活当中会造成并发症的发生,膀胱癌的出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