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发炎我们应该怎么办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包皮发炎是一种很常见的疾病,对于那些包皮过长或包茎的人身上,如果不注意卫生,尤其容易出现包皮发炎的症状。对于包皮发炎的患者来说,及时的*疗非常关键,如果不能够及时*疗,包皮发炎的症状会恶化很快。那么如果我们出现了包皮发炎,我们应该怎么办呢?

*先包皮炎出现了以后要及时地进行消炎,一般情况下我们可以选择用高锰酸钾来清洗我们**,之后把红霉素软膏抹到**的部位上,这是因为红霉素软膏对抗菌很有效果,尤其是假如您的**炎出现了溃疡面感染,它会有相当不错的功效。在对包皮和**进行消炎的同时,还应该注意进行护理,一定要保持包皮和**的清洁,每天进行清洗。患者可以使用硫磺皂清洗患处,清洗干净后再涂上药物,从而预防感染。如果炎症没有达到**康复的话,不要进行性生活。为了防止出现交叉感染的情况,已婚的男性患者应该进行夫妻同*。


开头我说到包皮炎的患者经常是包皮过长还有包茎的患者,那么包皮炎好转后,包皮过长和包茎的患者应该及时进行*疗,如果必要的话可以选择包皮环切术,而那些可以不采取手术的患者,平时也要常清洁包皮,防止包皮炎的反复发作。

还有些包皮炎是因为服用某些药物过敏产生的,这种情况下的症状多大多是在服药后的**或**半的时间内发生,停药后会出现好转,那么要及时查清原因,及时停药。

包皮炎的患者,平时在洗澡的时候,应当把包皮进行翻转,洗干净包皮囊内的脏东西和细菌,这是预防包皮炎很有效的一种办法。包皮垢的会导致包皮炎的产生,*后可能还会引起**癌,所以平时一定要注意清洁。清洁工作做好了,相信你也会很快好转的。

标签: 包皮发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