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尿道炎会出现什么样的症状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每个男人都有自己的难言之隐,像尿道炎这种比较隐私的疾病,很多男性都感觉不太好意思,所以不去*疗,其实这样是不对的。尿道炎是常见的男性疾病之一,初期会使男性出现尿痛和尿道痒的症状,下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它的主要症状是什么。

**种比较明显的症状尿频尿急甚至还有尿痛。尿道炎的患者在排尿的时候会感觉尿道有烧灼痛,尿频尿急,会阴的部位也会有疼痛的感觉,耻骨上区的部位和尿道部位,如果用手按压的话也有疼痛的感觉。尿道的话, 会有刺痒和烧灼的感觉,晒微严重的患者也会出现尿急还有排尿困难的情况,这些症状也是诊断的重要依据。


除了排尿会出现影响,腰部也会出现腰痛。每当肾脏的包膜、肾盂和输尿管被东西刺激或者张力增高时的时候,患者的腰部就会出现疼痛的感觉,一般情况下尿路如果被感染了是不会导致腰痛的。肾和肾周围的一些炎症,像肾脓肿和肾周围炎等等,一般能够引起腰部持续剧出现胀痛的感觉。

尿道炎比较严重的患者甚至会出现血尿的症状。部分尿道炎患者尿检的时候会出现红细胞与白细胞,更有少数患者会出现肉眼可以看到的血尿,另外还有尿液浑浊状态变化导致不同的情况发生。尿道分泌物一般是阳性,分泌物经过培养后可以确定出致病细菌。

尿道炎分为两种,急性尿道炎和慢性尿道炎。如果您发现你身体出现的症状和我上述的情况类似的话,就很有可能是尿道炎,尤其是急性的尿道炎,需要及时地去医院接受检查和*疗。慢性的尿道炎在不规范的*疗下也是久*不愈的,所以平时要多关注自己身体出现的状况。

标签: 男人尿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