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膀胱炎的症状是什么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我们大家都知道膀胱炎是常见的尿路感染类疾病,在生活如果不注意卫生或者各方面原因是很容易发生的。主要由于有些细菌感染所致,如果没有得到更好的*疗,可能会更严重,患有别得病,例如,肾炎,肾盂肾炎,尿毒症,更有病情的严重的可能威胁到生命。那么患有膀胱炎有哪些症状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1、急性的发病跟突然,在上厕所的时候有疼疼的感觉,并且伴有疼痛。男人得了膀胱炎有的时候会有尿急的情况和严重的尿频。很重要的一点就是上述症状既发生在晚间,又发生在白天,男性患者经常见。终末血尿常见。时有用眼睛可以看见的血尿和血块排出。患者感到身体乏力,疲劳困倦,有低热,也可有高热的情况,以及耻骨不舒服和腰背痛。


2、膀胱炎的急性与慢性可以互相之间转化,急性的膀胱炎如果得不到***疗可迁延成慢性,慢性的膀胱炎在机体抵抗力降低或局部病变因素加重时,又可转化成急性的病情发作。因此男性膀胱炎在怎么*疗非常重要,通常不建议男性朋友使用不会产生抗药、抗药性 的***疗,利尿消炎药丸就很好的,还有注意平常的生活习惯也是很重要的。

3、慢性膀胱炎的症状与急性膀胱炎相似,但无高热,男人得了膀胱炎的症状可持续数周或间歇性发作,使病者乏力、消瘦,出现腰腹部或者膀胱**不舒服或轻微的疼痛,有时会出现头昏、眩晕等神经衰弱症状。

以上对男性膀胱炎的症状做了一个简单的介绍,相信男性友已经有所了解了,平时生活中男性朋友一定要多注意生理卫生,不要憋尿,如果发生以上症状,不要认为没有事粗心大意而延误病情,要定期的去医院检查身体,防患于未然。

标签: 男性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