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经常憋尿会导致膀胱炎吗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人们在日常生活中会有很多不良习惯,这些习惯都是因为自己不注意,或者没有意识到这些坏习惯的危害,所以从来不去关注和改正。这里我们就来及时的纠正下一些男性的不良生活习惯,因为这些习惯如果不及时的纠正,就会很容易的引起一些疾病。比如经常性的憋尿就是一种非常不好的行为,经常性的憋尿会导致一系列的疾病,比如膀胱炎。为了远离膀胱炎,我们应该尽量避免憋尿的行为。

经常憋尿是会导致膀胱炎的,憋尿的其他严重后果还会有膀胱的纤维化,使膀胱的储尿容量增加,甚至导致输尿管的尿液倒流,造成肾水肿或者肾脏发炎等,经常憋尿时也会使疼痛加倍,更严重的是疼痛位置可能会在尿道口和会**,排尿以后疼痛才会缓解。除此之外,性行为或生活上的各种压力都会使病情加重或复发,所以我们要多加注意,避免憋尿。

所以,平常感觉要上厕所了,就应该尽速的去厕所排尿,以免导致严重的膀胱炎。而目前典型的间质性膀胱炎症状有:频尿、尿急、夜尿、下腹疼痛等,血尿也是常见的症状之一。

大多数人除了尿频、尿急以外,有七成左右的憋尿的人会感觉骨盆腔的疼痛,另外一半以上的男人会在**的时候感觉到疼痛,当然也有约五成一的人在半夜会痛醒,当然,这种状况很容易影响工作情况,甚至连家庭中的生活都无法兼顾。

以上就是得膀胱炎的原因,希望大家能够牢记,如果您以前经常的憋尿,那么现在请您注意了,改掉以前的坏毛病,远离膀胱炎。我们改掉了那些坏毛病,一些疾病也就会远离我们,疾病不是*好的,而是及时预防的。

标签: 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