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膀胱炎怎么治疗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社会的进步,越来越多的疾病困扰着我们,特别是男性朋友们,因为长时间的工作往往会提高疾病的概率。其中就以慢性膀胱炎*为常见,而且这种疾病往往不是单一的疾病,还会引起其他泌尿疾病的发生。所以应该引起男性朋友的重视,早点*疗。那么慢性膀胱炎该如何*疗呢?

男性慢性膀胱炎出现的症状:尿急、尿频、尿道有灼热感,开始时可能没有尿痛,过了一段时间后就会有尿痛的症状;下腹会有疼痛的症状、尿液混浊、尿血、肚子会有下坠感,严重时会有绷扯感、小腹有点胀痛,腰部和臀部还会伴随着疼痛。

慢性膀胱炎用什么药:

(一)慢性膀胱炎的一般*疗

慢性膀胱炎病人需恰当休息,多饮水以增加尿量,留心营养,忌食影响性食物,热水坐浴可减轻症状。

(二)慢性膀胱炎抗感染药物*疗

根据尿细菌培养、药物敏感试验成果选用有用的抗菌药物。*疗缓解膀胱炎用药剂量要足、时间要长,一般要运用至症状减退、尿常规正常后再持续运用1至2周。*疗慢性膀胱炎过程中要常常进行药物敏感试验及尿细菌培养,随时调整对细菌敏感的抗菌药物,以期达到早日***好,以防复发。但是长时间服用抗生素的话会发生耐药性,还有可能呈现副反应。

(三)***疗慢性膀胱炎

**以其***作用、作用耐久、标本兼*为特色对慢性膀胱炎有着十分明显的*疗作用。

(四)病因*疗

对有明显诱因的慢性膀胱炎,有必要革除病因,否则,慢性膀胱炎难以控制。因此,**的扶正祛邪,补肾固本,增强机体免疫力的作用就在*疗慢性膀胱炎中更为出色。

以上就是慢性膀胱炎的症状和*疗方法,当然了,以上*疗方法一定要到正规的医院去检查和*疗。在平时的生活中,要多注意休息和少吃一些辛辣食物,配合医生的*疗,保持乐观的心态。祝愿各位患者早日康复。

标签: 慢性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