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红肿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经常**的人好或者包皮过长、包茎的患者经常会发现自己的包皮容易出现红肿的症状,而包皮红肿如果不接受及时正确的*疗的话,会危害到男性朋友的身体健康。下面让我们一起具体了解一下包皮红肿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吧。

很多情况下包皮红肿是包皮**炎。由于男性患者包皮过长,平日又没注意卫生,渐渐的,内排泄物能有效清除,发***包皮垢导致一小有些炎症,*终引起包皮**炎。包皮**炎的症表示为包皮红肿疼痛、排尿的时候加剧,可有脓性分泌物从包皮口流出,重者可有浅小溃疡或**,症状有脓液与臭味。

包皮红肿一般是包皮过长招致的。因经久的尿液、包皮垢的慢性刺激,可诱发包皮**炎,包皮红肿主要症状有:**红、痒、有异味、自发**有炽热感等。患者要是不及时医*,炎症可沿生殖道上行感染,导致尿道、前线腺、精囊还有附睾等的炎症。

血管性水肿也会导致包皮红肿。由于**对药物和虫豸叮咬,食品所引起的急性过敏反应,病发的时候可以看到**外包皮红肿痛苦而发亮。宛若一个大水泡,但是不会影响排尿,血管性水肿常发于间间,数接**来会自行衰退。

如果您是包皮红肿的患者,不要担心,及时消炎是关键。患者可以选择用高锰酸钾来清洗我们**,之后把红霉素软膏抹到**的部位上。注意卫生也很重要,平时在洗澡的时候,要洗干净包皮囊内的脏东西和细菌。平时在洗澡的时候,应当把包皮进行翻转,洗干净包皮囊内的脏东西和细菌。另外如果患者没有达到彻底康复的话,不要进行性生活,为了防止交叉感染的情况出现。


标签: 包皮红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